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2018-09-11   阅读:

 

9月3日,是新学期第一天,五年制教学部开展了教学检查工作,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郑冬强、副主任赵弼、教学科科长王方、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参与,全体师生均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第一天的教学中。

在第一天的教学检查中,副院长王变奇带领学院教务处、人事处、督导室等部门领导对我部教师的备课、授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督查和指导。在1#教学楼的检查中,王变奇一行认真查看每个教室的上课情况、老师的讲课状态、学生的课堂组织、教室的准备状况都一一过问,他看到师生的精神状态佳、教室的环境卫生状况良好,由衷称赞五年制教学部的教学管理准备充分,同时,也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五年制教学部的领导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在开学前两天就召开了部门全体教师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升了老师的敬业精神,广大教师、学生都能在正式上课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给自己的新学期设定目标、自加压力,为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前做好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