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实践活动完美收官

日期:2020-11-13   阅读:

为了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学生的电子商务职业技能,构建“理实一体化”教学体系,实现学校与企业的零距离对接,11月9日-11日,五年制教学部在学校南校区举办了“创新创业展学生风采,线上线下铸精彩人生”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实践活动。

活动当日,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唐辉强带领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到现场进行巡视,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到各个摊位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要好好珍惜此次教学实践活动,将书本知识和动手实践结合起来,认真践行“知行合一、德技并修”的校训,做出成果,提升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漯职学子的风采。

本次活动以电子商务专业“网店开设运营”课程为依托,以“网店商品”为主题,设预售和正式售卖两个环节,让学生们进行活动策划、海报设计、线上线下售卖等,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展现出了学生们在市场调查、活动策划、活动推广等方面的特长,也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有效促进了学生们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