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漯河职院学生在2023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日期:2023-12-14   阅读:

近日,2023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教学部选派的10支代表队披荆斩棘、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此次大赛共荣获奖项19个,学生组荣获奖项17个,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4项;教师组获得2个奖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各指导老师认真总结以往比赛经验,对照省赛规则标准,全身心地指导参赛选手认真训练、积极备战,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学院坚持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理念,积极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改革,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锻炼了师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