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关于2018级普通中专毕业学生 采集毕业证照片的通知

日期:2021-04-25   阅读:

根据我部2018级普通中专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和上级教育部门的相关要求,经过五年制教学部领导研究决定,近期开始对2018级毕业生进行毕业证照片采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8级具有正式学籍的三年制普通中专学生。

二、未交齐费用的,含书费、住宿费、学费(因个人原因未按要求参加国家资助检查的),照相前需将欠费部分补齐,凭支付宝缴费记录采集照片。

三、采集要求:

(一)身在外地市的同学因疫情原因不便往返的,就近照相馆采集,不能佩戴首饰、眼镜。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2成像要求:近期免冠照2寸正面蓝底证件照,文件大小在200-500k之间。

3照好以后以文件形式发送微信号(搜索手机号18539551828),注明姓名+身份证号码,文件格式必须是jpg格式。

(二)在漯河本地现场采集的同学

照相地点:源汇区柳江路与湘江路交叉口西南角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教学部(原仁和线材院内)内照相馆。联系电话:18539551828。

四、采集截止时间:2021531凡未按本通知时间要求照相的视为自动放弃办理毕业证。

五、补缴费用地点:学院行政楼1楼东南侧财务处。

请收到的老师和同学相互转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