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五年制教学部2023年爱心送考活动

日期:2023-06-08   阅读: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考

漯河高中北校区考点

 

漯河四高东校区考点

 

漯河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考点

 

激情六月,炎炎夏日,2023年高考在万众期盼中拉开了序幕,五年制教学部今年45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对口升学考试。为全力保障高考,缓解学生的考试压力,为广大学子加油鼓劲,五年制教学部组织开展2023年爱心送考活动。

我部此次共设置4个考试服务点位,五年制教学部主任李会凯、班子成员及相关辅导员在每场开考前便早早地到达各个考点服务站,及时提醒我部学生准时到达考场,为特殊学生提供相应的帮助,并为考点周边的考生、家长以及工作人员提供饮用水、风油精等消暑用品、高考招生防诈宣传、文明卫生清理、现场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李会凯表示我们将以“爱心助考”为切入点,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本次活动成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的生动实践,并预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