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爱护河堤,你我同行

日期:2023-11-11   阅读:

11月10日下午,共青团源汇区委兼职副书记徐晓、共青团源汇区委科员郭一鸣和五年制教学部团总支书记李珑带领五年制教学部学生志愿者共30人,在沙澧河岸开展“爱护河堤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河道两旁垃圾,改善水环境,保护好母亲河,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分工协作,互相配合。他们提着垃圾袋,对沿河路段进行逐段式排查、地毯式清理,捡拾塑料袋、瓶罐、白色污染物等垃圾,经过志愿者们耐心清理后,河岸环境焕然一新,母亲河整体环境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李珑在活动中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不乱扔垃圾,不破坏河堤植被,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唤起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让每个人都参与到爱护河堤的行动中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