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团总支携手音乐舞蹈系团总支走进市福利院开展“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07   阅读:

寒气渐消,暖阳初照。为了深入贯彻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并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3月7日上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教学部团总支与音乐舞蹈系团总支联合行动,积极发挥团建引领作用,共同走进漯河市福利院,开展“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为市福利院的老人送去关心和陪伴,传递社会的温暖和爱心。

活动现场,来自五年制教学部的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音乐舞蹈系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明天会更好”、“如愿”等欢快喜庆的歌舞表演,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而喜悦的表情,并对志愿者们送来的关心和温暖表示衷心感谢。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走进老人的宿舍,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叮嘱老人天冷注意保暖,活动时注意安全。五年制教学部团总支书记李珑鼓励老人们多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并叮嘱志愿者要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微笑和耐心,他们用真诚和关爱赢得了老人们的信任和感激,增强了老年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下一步,五年制教学部团总支将持续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爱心火种,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共同传递爱心和温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的光芒贡献出青春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