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日期:2017-11-16   阅读:

为配合学院做好“双创”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管理,2月19日晚,五年制教学部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班主任对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郑冬强一行对宿舍插座使用、违规电器使用、私拉乱扯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在检查的同时,郑冬强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关好宿舍门窗,禁止私拉乱接电线,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尤其注意宿舍内不得使用违章用电,不能把手机放到枕头边充电,共同维护宿舍的安全稳定。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落到了实处。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