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漯河市体育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7-11-16   阅读:

4月25日上午,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的2017年漯河体育文化节暨全民健身月活动拉开帷幕。本次体育文化节举办时间为4月25至5月1日,活动主题为“运动让城市更健康”、“运动让城市更有品味”。活动期间,赛事主办方在我院五年制教学部招募的105名志愿者辛勤努力,无私奉献,在为期七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面对繁重的工作,用自己的热情、耐心和细心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们所体现的“付出、友爱、运动、互助”的精神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运动员以及广大观赛市民的一致好评,我院也被授予“尚书房杯”2017年河南省全民龙舟大赛暨2017漯河龙舟公开赛优秀组织奖。志愿者们在收获成长与感动的同时,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近年来,学院五年制教学部青年志愿者的身影多次出现在我市举办的各类赛事活动中,认真的工作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已成为我院靓丽的名片。本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前,漯河市体育中心向学院发函邀请五年制教学部青年志愿者参加团体比赛、团体个人表演、小项目排位赛、体验项目和国民体质监测共5大项,其中大型竞技比赛项目31项、小项目排位赛16项、表演项目4项、体验项目5项、国民体质检测项目10项中的裁判和辅助志愿服务工作。五年制教学部领导郑冬强、常玉峰高度重视,指定专人带队,全体志愿者在7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始终坚持在活动现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成为了活动现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