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综合素质拓展训练开营仪式

日期:2020-09-02   阅读:

新的学期见证新的环境,新的起点迎接新的希望。9月2日,我部全体教师和2019级学生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暨综合素质拓展训练开营仪式。

在这个接受了百般考验的2020年,新学期的升旗仪式不仅是我部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承上启下,帮助同学们更快进入集体状态的一个关键节点,更是一次让师生提神振气、凝聚精神的捶打与锻炼。

早上八点整,一声响亮的呐喊标志着升旗仪式的正式开始。三名教官披着灿烂的朝阳,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校园内外一片庄严肃穆。此刻,激昂慷慨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升旗手振臂一挥,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部师生的注目中迎风飘扬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上空,被清晨的阳光镀出一片充满朝气的金色。升旗仪式上2019级学生代表周星辰同学发表了《珍爱生命,携手抗疫》的国旗下演讲,综合素质拓展训练营教官代表刘朋飞也发表了讲话,重申了训练纪律,凝练了团队意识。

最后,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唐辉强上台致开营辞,做总结发言。全体师生凝神静听,心中充满奋斗的热血和未来的期许。随着如潮的掌声,本次升旗仪式暨综合素质拓展训练开营仪式圆满结束,全体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工作、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哺育未来之花,以优异成绩共建美好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