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副校长王变奇巡视五年制教学部南校区期末考试工作

日期:2020-01-03   阅读:

 

1月2日,副校长王变奇带领人事处处长杨曦、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实训中心主任张勃等巡视五年制教学部2019年期末考试工作。

王变奇一行首先查看了考场,对五年制教学部期末考试的整体组织安排、考试秩序、环境卫生、监考老师等都非常满意。他强调,考风考纪事关学风建设与诚信教育,要把考试工作进一步抓牢抓紧、把责任落细落实,营造好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氛围和环境,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要做好学生离校的安全教育工作,让学生回家路上注意安全,假期期间注意安全。

  随后,王变奇一行又实地查看了学生餐厅、仓库(实训基地)、实验楼等。他要求,一是要加大基础设施的改造升级,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对教师的培训,进一步规范代课老师的管理;三是要加强实验室的管理,完善制度,争取实验室专项建

设资金的投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