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开展普法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21-05-21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和守法意识,促进学生安全健康成长,近日,我部组织动员开展了有关普法安全教育的宣传活动。五年制教学部主任李会凯要求各班主任一定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方法,促使学生认识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学校营造良好的法治安全环境。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举行,根据我部学生现状,重点强调了未成年人的法制安全宣传教育,教育学生一定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提高鉴别能力,依法自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谨慎交友,做到明事理、辨是非,“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此次活动内容生动活泼、形式新颖多样,学生透过一系列真实、生动的案例,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认识到法制安全的重要性、生命的可贵性,并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法制安全常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