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召开物业、后勤、餐厅、商超负责人会议

日期:2024-03-07   阅读:

3月7日上午,五年制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在党建室召开物业、后勤、餐厅、商超负责人会议。会议由五年制教学部主任李会凯主持。

李会凯在会上主要强调了以下三点内容:

一、餐厅应确保食品安全质量,制定合理的价格,人人持证上岗,并严格按照规定进行食品留样,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以便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二、物业需落实责任到位,加强校内安全巡逻,严格规范大门口出入人员管理。同时,按消防工作要求,学生寝室门口保持全天24小时开放状态,寝室管理员亦需加强寝室进出安全管理,尽职尽责。

三、国防教育中心应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及时进行房屋鉴定,并定期对基础设施进行检查和维护,以便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

通过这次会议,我们希望各部门能够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师生的安全和健康。同时,也希望各部门能够积极沟通,互相协作,共同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