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暨庆十九大大合唱比赛

日期:2017-12-08   阅读:

比赛现场

出席领导

开场舞

《复兴之路》

《团结就是力量》

《保卫黄河》

《浏阳河》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认真回顾历史,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展现学生奋发激昂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12月7日晚,五年制教学部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暨庆十九大大合唱比赛。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郑冬强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全体师生10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8个班级代表队登上了本次大合唱比赛的舞台。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激昂,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形,热情的观众,展现了五年制教学部广大师生的风采。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诗句,与师生们心中那颗炽热的爱国之心相互碰撞着。从《歌唱祖国》到《保卫黄河》,从《我的中国心》到《走向复兴》,铿锵又优美的旋律歌颂着祖国,让人身心受到爱国主义文化的洗礼,赢得了师生们阵阵热烈地掌声。

     经过评委现场评比,2017级计算机(1)班、2017级电子商务班、2017级建筑电气班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16级高铁班等4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2017级计算机班等6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2016级汽车专业中专(2)班等5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郑冬强及领导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