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五年制教学部教师王俊玲被评为2017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名师

日期:2017-12-18   阅读:

近日,在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名师评选活动中,我院五年制教学部教师王俊玲被评为2017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名师,填补了我院中职教育无名师的空白。

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名师评选是表彰、奖励长期在职业教育教学一线教书育人、具有较高的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具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突出的专业研究能力的教师。本次评选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保障厅联合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经过审批认定、网上公示等环节,在全省200个候选人中共评出87名2017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名师。我院五年制教学部教师王俊玲获此殊荣,也充分反映我院长期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重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优良传统。

    王俊玲副教授长期从事中职生《公关礼仪》、《普通话》和《语文》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工作中刻苦钻研,严谨治学,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在师生中享有较好的口碑,深受同学们的拥戴。近年来,一直超负荷、满工作量地工作,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教育研究》、《西北民族研究》、《文化学刊》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著作和教材10部;主持省级、厅级、市级课题30余项;主持、参与获得省级教学科研成果奖2项,曾荣获河南省优秀语文教师、河南省语言文字先进工作者、河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漯河市优秀教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十佳教师等光荣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