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五年制教学部组织2016级中职生进行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

日期:2018-01-04   阅读:

 

副院长王变奇巡查测试工作

 

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郑冬强巡查测试工作

省巡视组巡查测试工作

测试现场

测试现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漯河市教育局相关文件通知及要求,1月2日至9日,我院在一号实训楼组织2016级中职学生进行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共825名考生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德育5门公共基础课课程的测试。

为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五年制教学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培训会和协调会,并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与专业技能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实施细则等有关要求,提前筹划,周密准备,确保了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测试全部采用微机在线考试,在学院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部门同志的大力支持下,测试所用的4个机房经过多次的认真调试模拟,保证了正常运行,为测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地基础。

1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公共基础课在线测试领导小组一行3人在市教育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我院查看2016级中职生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考试情况。我院副院长王变奇,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实训中心主任张勃,督导室主任赵建功,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郑冬强等人陪同查看。副院长王变奇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地感谢,他介绍了我院中职生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工作的开展情况。督导组对我院此次中职生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院按照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考试的各项工作,让学生考出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