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8-01-05   阅读:

1月2日下午,五年制教学部在一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五年制教学部主任郑冬强、副主任顾卷良、学生科科长常玉峰、团总支书记李珑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冬强主持。

郑冬强首先向学管人员介绍了副主任顾卷良,顾卷良同志是学管战线上的一名老同志,管理经验丰富,历经中专时期和大专时期多部门、多岗位的历练。目前来咱部门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相信大家在他的带领下咱学生管理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绩,希望大家今后坚决服从和支持顾主任的工作。

会上,郑冬强还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和班主任工作进行充分的肯定,对学生活动、班级管理和宿舍管理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学生管理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在“成才先成人”的学生管理模式引领下,实现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副主任顾卷良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根据学生实际分享了自己的管理经验和对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顾主任还表态,我虽是学管战线上的一名老同志,但毕竟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中高职教育学生管理工作千变万化,对我也是一个新挑战、新机遇。今后,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处室的大力帮助下,在我们部门全体人员的全力支持配合下,学生管理工作一定会再立新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