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部潘爽爽同学在2018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旅游服务类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18-10-23   阅读: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旅游服务类比赛中,五年制教学部2016级学生潘爽爽同学荣获二等奖。此次大赛由河南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此次比赛的时间为10月20日至22日,内容包含理论考核、自选导游讲解、专题讲解和才艺展示四个方面。

潘爽爽同学在辅导老师王俊玲的指导下,运用快板、小散文的形式对河南地方旅游资源展开讲解,声情并茂、引人入胜,在参赛的6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并荣获二等奖。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她们平时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据了解,在接到大赛通知后,王俊玲老师和潘爽爽同学积极筹备了一个半月,甚至放弃了节假日和周末的休息时间。王俊玲老师在来到我部后积极转型,努力学习旅游专业的相关知识,曾在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漯河市礼仪比赛,获得市第一名的好成绩。

近三年,五年制教学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着重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技能大赛,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作用,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新的驱动力,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