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王颖一同学荣获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酒店服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日期:2018-10-26   阅读:

10月23日,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在洛阳市大为玖朝酒店落下帷幕,五年制教学部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王颖一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河南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洛阳旅游学校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单列市的共计136名选手参加了为时两天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分现场实操和理论竞赛两大项目,其中现场实操主要包括中餐宴会摆台与服务、客房中式铺床,理论竞赛包括专业理论口试、专业英语口试等内容。

在比赛现场,我部王颖一同学面对全省的顶尖高手毫不畏惧,顶住压力,心无旁骛,将平时刻苦训练的技能在赛场上发挥得淋漓尽致,她以动作优美的实操竞技、技术精准的作品、娴熟的服务理论知识、流利的服务英语口语,完美展现了酒店服务的专业魅力和职业风采。最终在全省摆台赛项6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大赛是展示的舞台。选手们展示的不仅仅是最美职业工装、最美职业形象、最高技能水平,还是辅导教师教学效果和学校管理水平的最好展示,更是“台下十年功”所积淀的精彩纷呈。

三年来,五年制教学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着重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技能大赛,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作用,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了驱动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