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召开教学公开课观摩学习会议

日期:2019-04-03   阅读:

4月2日下午,五年制教学部在1603教室召开“专业、基础教研室公开观摩课”学习研讨会议,部门负责人郑冬强、教务科科长王方和教研室的36位老师参与讨论。会议由基础教研室主任张静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观摩了李硕、李林怡两位老师参加2019年漯河市优质课比赛的录像和课件,然后,两位参赛教师又分享了此次参赛的心得与体验。最后,大家分组进行了讨论,对这两节参赛的优秀课,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对在实际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与总结。

   五年制教学部积极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这次优质课参赛经验,及时总结教学感悟,积极培养教研例会研讨教学习惯的形成,有效促进多媒体、信息化教学在实际教学过程中的应用。又结合本部实际教学情况,通过探索交流,取长补短,夯实了中职教育现代化教学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