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党支部扎实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13   阅读:

4月12日下午,五年制教学部党支部按照“三统四定六步骤”工作法,在6403党员活动室,扎实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五年制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冬强主持。

会议上,郑冬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漯河市“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的文件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理论联系实际,牢记党员使命,勇担党员义务。不断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中,播放了纪录片《董存瑞英雄事迹》和《小英雄刘胡兰》,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鼓励全体党员继承弘扬共产党人优良传统作风,不忘初心,开拓进取。

    最后全体党员到漯河市国防教育中心军史馆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员同志纷纷表 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不能忘记过去,要努力工作,奋发图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