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19-04-16   阅读:

4月15日,五年制教学部全体师生在院行政楼楼前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早上七点,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下,全场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生的阳光下映照,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升旗仪式上,18级会计电算化混合班张丽佳同学代表新时代青年学生进行了题为《祖国,我想对您说》的国旗下演讲,激励着同学们继续努力,完善自我,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升国旗活动是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五星红旗是祖国的标志和象征,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可以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鼓励全体师生向优秀榜样学习,以崭新的面貌实现心中理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