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集体教研会

日期:2019-05-24   阅读:

5月23日下午,五年制教学部在6403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集体教研会。部门负责人郑冬强,副主任赵弼,教务科科长王方,教研室主任和全体任课教师共同参与,会议由赵弼主持。

赵弼首先对学期末教学常规工作做了安排,并传达了院教务处对教学工作的要求,他说:“近年来,我部教学在多个层面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绩,我们要对教学常规工作常抓不懈,不断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随后,王方就学生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教学督导工作和2019年技能大赛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引导与会老师们就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集中研讨了近期出现的教学新动态。

最后,郑冬强就老师们讨论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总结。他以《如何做好中职教师本职工作》这篇文章为分享内容,结合部门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任课老师在教学中:一要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二要转变教育观念,大胆创新;三要重视教学各个环节;四要在重视德育及职业素养教育;五要关爱学生,合理评价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