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勤学苦练强素质 职场奉献竞风流

日期:2019-09-10   阅读:

 

         

为了切实提高五年制教学部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强化专业教学。结合我部实际,95日下午,外聘教师试讲、面试工作在南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五年制教学部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担任本次试讲面试的评委。

本次面试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部成立了试讲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采取试讲和面试两方面进行,保障了新教师试讲面试工作的有序进行。这次试讲面试的主要岗位涉及建筑、会计、旅游与酒店管理、计算机、电子商务、舞蹈、音乐(钢琴)、英语、汽修、机电、电气等专职专业教师岗位。台上,大家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授课水平,教态自然端正,语言清晰流畅,教学内容充实,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能够理论联系实践,将案例应用于课堂中,经过激烈角逐,层层筛选,最终在报名应聘的15人中有7人脱颖而出。

本次试讲面试主要考查应聘者的专业理论水平、基本素养及教学实施能力等。面试分为15分钟的现场试讲与5-10分钟的交流问答两个环节。面试官着重测评应聘者的授课技巧与课堂相关能力水平、语言表达及交流、心理素质、仪容仪态等基本情况,全面判断应聘者是否适合岗位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