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召开中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1-05   阅读:

为了进一步推进五年制教学部南校区建设,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4日上午,五年制教学部在南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中期工作推进会,五年制教学部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训办主任、校园餐饮负责人、宿管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冬强主持。

推进会上,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思考谋划。同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中检视出的有关教学、学生管理、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郑冬强对各部门已经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的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开展工作;二是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南校区建设是一个新课题,我们必须积极思考,周密谋划,在特定环境下因地制宜抓好工作;三是敢于担当,破解难题。面对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困难,我们不能躲避,必须勇于站出来,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克难,争取在有限条件下突破瓶颈,实现发展;四是以人为本,提高服务。发展是重点,稳定是第一,服务是保障,我们要提高服务意识,从全局出发,深入一线,多从师生的角度考虑问题,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