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测试

日期:2019-11-06   阅读:

为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教工党员理论自学成效,增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1月5日下午,五年制教学部在南校区一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情况第一次闭卷测试。党支部书记郑冬强监考。

试题内容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考试现场井然有序,党员同志认真审题作答。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测试,看到了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短板,进一步领会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初步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