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在河南省中小学生科技体育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11-19   阅读:

11月16日-17日,2019年河南省中小学生科技体育竞赛暨科技体育社团展评活动在郑州举行,五年制教学部学生韩成亮、谢思远在“遥控直升机绕杆竞速赛”项目中喜获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科技体育协会承办,郑州市二七区教育体育局、郑州市二七区政通路小学协办,共有89支代表队的1900余名队员参赛,竞速项目分为:航海模型、建筑模型、车辆模型、航空模型和校园未来工程师智能机器人赛等。

我部2019级学生韩成亮、谢思远在中学期间就热爱无人机飞行训练,进入我校学习后在任课教师卢荣华、高倩的精心辅导下,严格标准、刻苦训练,能力和水平更是得到了快速提升,为取得这次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