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2-29   阅读:

2月27日,五年制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郑冬强主持。

郑冬强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顾文明和校长王春阳在2月24日全校中层干部网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和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的工作部署,持续有力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工作。

郑冬强就部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特别是下一步各项准备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老师们切不可掉以轻心,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方案、措施、常识,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漯河市教育局、源汇区教体局和学校的有关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认真落实个人信息填报工作,按照学校和部门的要求,实事求是地填报个人健康档案等表格,不允许瞒报、漏报。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正确的舆论宣传,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三是要认真落实网上教学工作,任课老师要尽职尽责,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教学活动,但也不能死搬硬套,要不断调整、创新网上教学方式、方法,要开动脑筋,充分调动学生网上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不能流于形式。教学办做好督促检查,学管办做好配合落实。四是要认真落实值班安排,强化责任意识,严把进出人员的管理,杜绝无关人员进入校园,进入校门人员一律核验身份,并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等。五是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靠前指挥,提前谋划部署自己分管工作,细化开学前和开学后各项工作的实施方案,建立台账,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部门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的组织安排和工作落实情况、网上教学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