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召开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工作动员培训会

日期:2020-05-09   阅读:

 

5月8日下午,五年制教学部在南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工作动员培训会,部门负责人郑冬强、领导班子成员及疫情防控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郑冬强主持。

首先,郑冬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漯河市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关于做好全市2020年春季学期市属高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分批错峰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漯教疫防专〔2020〕25号)和《河南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及流程图》两个文件。

郑冬强指出,学校返校复学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各分管口负责人要严格执行各级文件精神,认真梳理工作流程,及时查漏补缺,加大联防力度,严格巡查值守,严密信息报送,严肃工作纪律,规范防控操作,科学、快速、有序、高效应急处置,切实将返校复学工作落实落细。

    郑冬强要求参会人员:一是要切实扛牢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上下左右的沟通联络,从小事着眼、从我做起,把返校复学工作做好;二是要本着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毫不懈怠、慎终如始地做好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把返校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做足,不断完善复学开学计划、制度和方案,做好线上和线下教学的衔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