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到五年制教学部调研

日期:2021-04-21   阅读:

undefined

4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一行到五年制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五年制教学部主任李会凯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薛存心先后到教学楼、汽修实训基地、画室、餐厅和超市调研,充分肯定了五年制教学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部门的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在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立足校情,勇于创新,推动五年制教学部健康快速发展;二要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探索和完善部门的发展模式和管理体系;三要在提高内涵上多下功夫,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李会凯代表班子表态,一定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做到高效尽职,有所作为,推动五年制教学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