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到五年制教学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14   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12日,漯河职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到五年制教学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五年制教学部主任李会凯及班子成员陪同。

薛存心深入学校南校区餐厅、教学楼、学生寝室等场所仔细查看,听取了五年制教学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师生假期行踪及健康信息排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了校园值班值守人员。

薛存心对五年制教学部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绝不能有丝毫松懈情绪和麻痹心理。薛存心要求,要认真落实上级以及校党委工作部署,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细化落实好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扎实有效的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筹备工作,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平稳、有序、顺利开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