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圆满完成2021级579名新生体检工作

日期:2021-11-12   阅读:

11月8日,五年制教学部于南校区顺利开展2021级579名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为确保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有序、平稳、安全开展,五年制教学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与美年大健康医院协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与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按批次进行各个项目的体检,包括五官、口腔、内外科、胸部透视、血液检查等。整个体检过程排队有序,保持一米以上间隔,五年制教学部教师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医护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此次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此次体检不仅可以帮助学生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而且可以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有效遏制各类传染性疾病在学校内传播,切实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