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顺利召开2022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2-02-17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决策部署,2月17日上午,五年制教学部在南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五年制教学部主任李会凯主持。

会上,李会凯对我部本学期工作进行相关部署: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要做好新学期教学常规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教学上要加强“以赛促学”,为学生文明风采大赛、技能竞赛做准备,积极鼓励倡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学生管理上要加强立德树人服务管理意识,加强学生课堂思政教育,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志愿服务工作,继续贯彻落实好“为师生办实事”和“扶贫助农”活动。

最后李会凯提出我部全体教职工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工作观念,严格要求自身,遵守我部各项规定;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创新思路、不断进取,为我部的发展持续拼搏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