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漯河职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深入五年制教学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21   阅读:

3月21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党委委员易春林深入五年制教学部(南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薛存心一行先后到校区食堂、教室、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管理、师生健康排查、防疫物资储备、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区域的消杀等,并与防控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薛存心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措施再细化、责任落实再强化,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和学生思想引导,加强住宿、就餐等各环节管理,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维护校区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