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主持召开五年制教学部(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日期:2022-04-03   阅读:

4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薛存心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对五年制教学部(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薛存心强调,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严峻,正处于关键时期,学校进入静态管理、战时状态。薛存心要求,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南校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有效。五年制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做到思路清晰,措施科学,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头等大事、中心工作来抓,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要落实落细每一个环节,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准掌握并核实每一位师生的信息,坚持日报制度,严格晨午检制度,及时上报健康信息,管好每一位师生;三是要把好学校大门。对进入校园的每一位师生都要查验出入证、健康码、行程码和场所码,压实责任守好门,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筑起校园防控的坚强堡垒;四是要强化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疫情期间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妥善解决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有温度地去工作,加强被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师生的人文关怀。利用课前十分钟上好疫情防控思政课,教育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和理解疫情防控举措,大力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五年制教学部主任李会凯代表部门表态,五年制教学部一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发现一丝蛛丝马迹及时上报,事不过夜推动学校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南校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有效。

五年制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