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8-31   阅读:

8月31日上午10:00分,五年制教学部党支部在党建室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会凯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发表重要文章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重点书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防台防汛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五年制教学部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进行专题学习讨论。

开展专题学习

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党员同志自觉缴纳8月份党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