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师生服务
服务信息
常用表格

服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信息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10-17   阅读:

为贯彻学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努力建设平安型校园,五年制教学部于10月16日晚组织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生归寝后,部门负责人郑冬强带领班子成员和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分组对各寝室进行了安全大排查。

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利用提问,交流,讨论和讲解等方式,结合学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环节,从交通、防盗、防抢、防火、防暴,防病、防食品中毒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指示宣传教育,向全体学生强调了各类安全注意事项;郑冬强带领检查人员针对学生寝室秋冬季节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地检查,叮嘱同学们不仅要保证宿舍的清洁卫生,要注意各类电器的安全使用,共同营造愉快健康的生活环境。

此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还营造了创建文明宿舍、文明校园的浓厚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