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学生在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10-24   阅读:

 

1015-2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土木水利类建筑算量赛项、平面设计赛项分别在长垣中等职业学校和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举行。我部杨树凯、丁允诺、郑嘉扬三名学生在比赛过程中稳扎稳打,分别获得了个人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五年制教学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通过不断参加各类技能大赛,不仅锻炼了师生参加大型比赛的能力,还增强和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信心以及就业能力,同时展示了我院中职学生良好的素质和笃诚勤奋的学习精神。我部将以此次职业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全面提升我院中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