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五年制教学部学生座谈会侧记

日期:2019-10-25   阅读:

10月23日下午,五年制教学部2018、2019级学生座谈会在南校区综合办公楼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来自两个年级的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教务科李红心老师和刘垅老师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李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督导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奠定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以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座谈。此次座谈会以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老师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各班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平等和谐,同学们畅所欲言反馈学情,不少同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李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在学校和学生之间搭建了和谐的沟通交流平台,增进了学校、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校的教学工作优化提升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