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学生在第五届省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9-10-29   阅读:

 

 

1028日,第五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质能力大赛 “读书与训练故事”比赛在开封举办。我部2018级建筑专业学生宛嘉喜同学以91.19分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内容围绕“读书与训练故事”,自主命题,脱稿讲述。这是一场省级标准的高水平赛事,整个比赛从报名登记到入场抽签,都对选手进行了严格审查。大赛组委会连同各级专家,以教育部和省教育厅颁发的相关专业教学标准为依据,按照评分标准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判。

五年制教学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严格选拔程序,挑选最优秀的学生组成参赛队,并安排了基础教研室主任张静负责训练,制定了完善系统的训练方案。为切实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指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在短短的十天训练过程中,严格按照大赛要求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针对性地训练,为取得优异地成绩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