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召开2023年秋季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3-11-02   阅读:

         

111日下午,五年制教学部于南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议由五年制教学部教学主任赵弼主持,五年制教学部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各分管口领导一一记录了下来并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作出了详细的探讨。最后赵弼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进行梳理、研究并尽快解决,争取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他希望学生要勤学笃行,把握好人生的黄金期;要善于思考、勇于实践,锤炼过硬的专业本领;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为师生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