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日期:2019-12-27   阅读:

12月26日晚,五年制教学部在南校区实训基地举行“匠心逐梦,不负韶华”2020年迎新年庆元旦晚会。教务处处长贾新政、组宣部副部长王平岗、五年制教学部班子成员及10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五年制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郑冬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向关心、支持、帮助我们的学校领导、系部处室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一线,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教职工表示深深的谢意!向积极上进、努力学习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预祝本台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在大气磅礴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歌曲《暗香》让观众深受感染,使人沉醉;话剧《丰碑+我和我的祖国》在同学们真挚动人的演绎和铿锵激昂的歌唱下让观众深切的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悟到了他们不畏牺牲及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并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走秀《青花瓷》优美典雅;舞蹈《这就是街舞》动感十足;合唱《当那一天来临》激荡人心;小品《去上海挣钱》表演精彩,全程不由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歌伴舞《茉莉花》以及《烟雨行舟》旋律婉转,动作柔美,舞台充满了诗情画意;相声《当今时代》和小品《大话西游》的精彩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歌曲《老男孩》、歌曲串烧、舞蹈《girls》、合唱《星辰大海》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学生们活力四射,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晚会在满载着全校师生共同心愿的歌舞《花开中国》中拉下帷幕。

   本次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师生们掌声欢呼声此伏彼起,大家用高昂的歌声唱响胸中的宏愿,用优美的舞姿昭示来年的美景,用青春的活力创造绚丽的生活,用横溢的才华创造五年制教学部辉煌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