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日期:2017-12-27   阅读:

领导讲话

会议现场

12月26日下午,五年制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在学院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王变奇出席,五年制教学部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郑冬强主持。

会议上,郑冬强首先宣读了学院关于干部任免的文件。副主任赵弼和教务科科长王芳分别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按照学院部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团结同志,努力工作,为五年制教学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郑冬强代表五年制教学部欢迎新同志的加入,感谢学院党委对五年制教学部的重视,选派学院优秀干部到五年制教学部,为五年制教学部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会上郑冬强还代表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他说新一届班子成员将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工作中精诚团结、以身作则、务实重干,为师生多办实事、办好事;并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自觉接受监督。

副院长王变奇作重要讲话。王变奇首先对五年制教学部新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对五年制教学部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建工作;二是要尽快转变角色,进入角色,压实责任,多深入基层;三是要和全体教师深化改革,多思考,多研究教育教学方法,对学生的教育因材施教,使五年制教学部进入飞跃式发展。

会议上,副主任赵弼通报了前一阶段教学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并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