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开展暑期教师培训汇报工作

日期:2018-09-25   阅读:

9月21日下午,五年制教学部在一号教学楼1602教室开展了暑期教师培训总结交流活动。学院教学督导室主任赵建功、人事处人事科科长张耀参与此次汇报;五年制教学部主任郑冬强、副主任顾卷良、副主任赵弼、教务科长王方、学管科科长常玉峰以及全体任课教师、部分班主任共同参与。12名教师精心准备汇报材料,登台汇报。

参加汇报的老师以深切的感受、丰富的图片向老师们展示了自己的培训心得,有的甚至准备了相应的学习道具。不论是参加了生物食品培训的王方等4位老师,还是参加营销培训的李平平老师,平面设计培训的马原、旅游服务与管理的王凤霞老师等都对所参与的2018省“双师型”培训的内容安排、实训实习开展表示时间安排紧凑、收获颇丰。参与骨干教师培训的陈全红、张瑞、王彦民老师也都进行了学习的汇报、交流。台上展示的老师声情并茂,将自己的培训所得悉数分享给现场领导老师,台下的老师聚精会神,用心聆听,将培训老师带回来的最新观念吸纳融化。汇报交流的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交流活动达到了参培一个人,带回新思想,受益全系部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