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漯河市中职专业技能大赛

日期:2019-05-20   阅读:

  

20194月,由河南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河南省中等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五年制教学部高度重视专业技能大赛备赛工作并制定系部选手参加市赛、省赛的实施方案,有针对性地制定训练计划,模拟比赛环境磨练参赛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确保赛前训练实效。

此次我部将参加“电子电路安装与测试”、“会计手工账务处理”、“弹唱说跳画”、“机械零部件测量与绘图”、“电子商务运营”5个全员化基本功比赛项目和“会计电算化”、“ 广告平面设计”、“ 导游讲解”、“职业英语”、“建筑测量” 5个专业技能的比赛。

目前,参加备赛训练的全体师生克服种种困难,放弃休息时间,坚持训练,备赛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