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举行中期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9-05-10   阅读:

 

5月9日下午,五年制教学部在6403会议室举行了系部学生座谈会。部门负责人郑冬强、副书记顾卷良、教务科长王方、学管科长常玉峰、办公室主任赵伟、专业教研室主任王俊玲、教学秘书李红心和3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王方主持。

这次座谈会教学部本着搭建师生深度沟通平台,为系部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的目的,提前做好座谈会的前期准备。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发言,对教学、学管和后勤等方面提出了36条意见和建议。发言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记录,并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现场给出相应的答复和解决办法。同时老师们也就学校的发展状况、学生的现实状况与学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郑冬强对参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深情的寄语,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以下五点:一是牢记学习是第一使命;二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三是积极锻炼身体;四是丰富课余生活;五是广交好友拓宽人脉。

这次座谈会为下一步开展教学及学生管理的深层次改革做好了充足的铺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