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代骅到五年制教学部南校区调研

日期:2019-12-04   阅读:

12月2日下午,副校长代骅在保卫处处长王洪克、饮食中心主任徐如军的陪同下到五年制教学部南校区对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和检查。

代骅一行先后深入门卫室、餐厅、宿舍区、教学区等实地查看了安全保卫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指导,并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整改要求。实地调研后,进行了座谈。

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郑冬强简要汇报了南校区安全管理工作。听完汇报后,代骅指出,南校区安全工作整体管理比较规范到位,能做到这样的管理的确下了功夫。但安全工作还要常抓不懈,要创新思维,持续保持高度警觉,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常识教育,开展安全演练,筑牢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加强人防、物防、技防能力,不断提高专业化和职业化水平;要进一步从细节入手,分区域查找风险点,按节点、按重点排查隐患;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使命感做好南校区的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