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年制教学部举办首届书画手工作品展活动

日期:2019-11-29   阅读:

为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激发中职生对手工文化、绘画艺术和书法文字的热爱之情,进一步引起学生对绘画、汉字的高度重视,培养他们的艺术美感,引导学生把汉字写的更加规范、端正、整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教学部团总支于11月29日举办了“笔墨竞风采·巧手赞中华”周末文化广场书画手工作品展。我部党支部书记郑冬强和千余名师生到现场参观指导。

这次活动分为彩绘类、素描/装饰画类、书法/国画、手工/手抄报类四大项,共展出作品150余副。每副作品都构思巧妙,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潜能,展现了教学新成果,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赞扬。

通过本次书画手工作品展,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书法、绘画艺术的基本技巧和方法,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陶冶了情操,而且还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弘扬和发展中华传统文化具有长久而深远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