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鲜衣怒马韶华行,金榜题名慰征程​:​​​​五年制教学部圆满完成2022年“对口升学”考生送考工作

日期:2022-06-07   阅读:

漯河高中北校区考点

漯河市二中考点

漯河市实验中学考点

 

6月7-8日,我部百余名考生迎来了2022年对口升学考试。五年制教学部主任李会凯及班子成员、部分辅导员到各个考点进行暖心送考。

此次“对口升学”考试正值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为全体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我部高度重视,各分管口全力配合,全方位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根据上级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照考试考务及疫情防控要求,我部精心谋划组织,抓好关键环节,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我部考生如期顺利参加本次考试。

在送考现场,李会凯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情,沉着应试,提醒考生考试时有关注意细节,把握好自己的考试节奏,放下思想包袱,以最好的状态应考,并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