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五年制教学部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日期:2022-09-16   阅读:

1CF00

三尺讲台,四季耕耘,往昔滋兰树惠,而今桃李芬芳!9月15日下午,五年制教学部在南校区一楼党建活动室举行了退休教师欢送会,部门全体党员同志和教师代表热烈欢送2022年退休的周冠军和刘卫东老师。欢送会由五年制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李会凯主持。

李会凯代表我部全体教职工对两位老师对部门建设所做的贡献和兢兢业业的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他祝愿两位老师晚年生活幸福,希望两位老师在合理安排退休生活的同时常回家看看。他强调退休教师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要用心用情、用心尽力,始终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全心全力做好退休职工工作。

最后,两位老师皆发表了真挚的感言,字里行间饱含着对领导、同事、学生的不舍之情,同时勉励后辈教师要珍惜大好时光,奋进工作,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随后五年制教学部办公室主任赵伟代表我部为两位老师送上鲜花。在浓浓的不舍和祝福中,此次退休教师欢送会圆满结束。

关闭